Bali峇里島趴趴走- day 6 卡打車番外篇"姑的自我極限挑戰" 在轉變之前不會騎單車,摩開幕活動托車有駕照卻從沒開過車,出門只靠大眾運輸工具或搭便車,這就是姑的個人特色背負著這個特色就這樣渡過了seo55個年頭,最初向她提起峇里島騎單車的計劃時,她只是無所謂的說”沒關係呀!你們去騎單車,我在飯店附近走關鍵字廣告走逛逛也很好”因為這句話,我以為她並沒把騎單車這件車放在心上,去年我跟羅卡布買了DAHON小折,後來馬克關鍵字行銷先生又借了我們一台KHS,所以我把我的小折借給姑試騎但我一心以為她一定學不會的,以我對她的了解,叫她學網路行銷騎車過程的驚悚程度應該不會輸給電影恐怖片,沒想到,姑竟然煞有其事的上網搜尋單車教學教戰手冊她拒絕所關鍵字排名有人的教導,堅持依照她的教戰手冊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練習,對我們來說,騎單車就像是呼吸一樣的自然簡單,酒店經紀天知道,騎單車對一個55歲的老人家來說有多困難與恐懼,半個月後老爸跟我說,姑學會騎車了,這一句話嚇到我酒店工作了,我是怎麼樣也沒有想到她竟然在55歲的這一年,挑戰了自己的極限,而且她成功了雖然技術看來有點遜,過馬酒店打工路要下來牽車,遇到下坡就尖叫連連,但她真的學會騎車了,儘管騎的歪歪斜斜,但那車輪真的在轉動也確確實實酒店兼職的前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qzp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