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票貼報訊(記者張磊)2月27日,銀川警方發佈通報,藏匿在一農村的賭博窩點被警方搗毀,當場查扣涉賭人員33人,繳獲賭資18310元。
   近日,銀川警方得到線索,有不法分子將賭博游戲廳轉移到農村經營。經銀川市公安局治安支隊縝密偵查,發現興慶區上前城南區一農村鋼板房中開設有一家無證賭博游戲廳,內有4台釣魚機和1組老虎機,門口設有暗哨,室內安裝有監控電視,併在門外和室內安裝多個攝像頭。2月23日晚,銀川警方抽調銀川市公安局治安支隊和興慶區公安局治膠原蛋白安大隊的20餘名警力,展開收網行動,一舉打掉了這一地下游戲機賭博窩點。當場查獲涉賭人員33人,其中,刑事拘留1人、治安拘留4人、網上追逃1人、罰款27人。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據介紹,今年以來,針對群眾反映強烈的電子游戲廳賭博問題嚴重情況,銀川市公安局從1月16日開始,開展了專項整治行動。截至目前,銀川市內286家游戲娛樂場所已全部關停,其中,取締無證游戲廳87家,處罰游戲娛樂場所8家,現場查扣游戲機135台,收繳游戲機主版54塊、賭資6.31固態硬碟優點萬元。公安機關呼籲廣大市民,如果發現涉黃涉賭線索,可撥打110舉報。  (原標題:286家游戲娛樂場所全部被關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qzp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