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3月19日電 據菲律賓ssd固態硬碟廠商《商報》報道,在菲華商聯總會(商總)理事長施文界極力爭取下,移民局長米順同意放寬對在菲逾期居留中國游客的處罰政策。
  施文界18日中午與米順舉行午餐會,米順同意讓在化療飲食菲逾期居留中國游客如果沒超過3年並願意自動離境回國者,可通過商總向移民局補交逾期居留費用,在4月22日前由商總統一安排離境回國,將不列入黑名單,在國內重新申請簽證後可再次入境菲國。每年延期費用加罰款大約4萬比索。
  另外,在菲逾期居留超過3年的中國游客,如願意自動離境,移民局將免去對其罰款,游客只需支付大約5000比索移民清新竹房屋單費後即可離境回國,但將列入移民局黑名單。
  商總18日下午召集相關團體,包括校友聯、新聯公會、旅菲華僑工商聯、中國商會、墨拉蘭商會、一路發商會和誠昌聯誼婚禮顧問師培訓班會開會,向大家轉達移民局的新寬容政策,希望逾期居留中國游客可利用這次機會,儘量將居留身份合法化。
  有意自動離境者可向商總報名登記,商總預期將公佈與移民局長協商的細節。記憶體  (原標題:菲律賓移民局放寬對在菲逾期居留中國人處罰政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qzp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