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凌晨奔馳與出租車相撞 消防及時趕到進行處置
  出租車後部受損嚴重■晨報拍客 宋之華 攝(請作者與本報聯繫領取稿酬)
  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楊興)出租車氣罐發生泄漏,現場瀰漫著燃氣的味道,情況緊急……
  昨日凌晨2時30分,在沈陽市和平區勝利大街與南八馬路交會處附近的一個加氣站門前,一輛奔馳轎車先後與兩輛出租車相撞,致使其中一輛出租車裝在後備箱里的燃氣罐發生泄漏。
  出租車後半部分塌陷
  據目擊者介紹,當時黑色奔馳由西向東行駛,兩輛出租車是由南向北方向,因為兩車即將交班,所以就準備到旁邊的加氣站加氣,正在此時與黑色奔馳車發生了碰撞。
  “當時聲音不小,咣的一下,第一輛藍色出租車被撞,轉了180度,然後又撞到了另一輛出租車。”目擊者介紹,當時黑色奔馳撞到的第一輛藍色出租車車損十分嚴重,尤其是後半部分已經塌陷。
  更可怕的是,因為兩車撞擊力太大,導致這輛藍色出租車後備箱的氣罐發生了泄漏,“當時有人聞到了空氣中有很大的燃氣味,大家都很害怕,後來消防隊的就來了……”
  記者瞭解到,之所以出租車氣罐發生燃氣泄漏,主要是因為氣罐的閥門被撞壞所致。接到報警後,沈陽消防部門第一時間趕到了現場處置,利用相關設備對泄漏的燃氣進行稀釋,並設法關閉閥門,阻止氣罐繼續漏氣。
  最終,經過40分鐘左右的時間,這起燃氣泄漏事故處置完畢。
  有人現場聞到酒味 一的哥受傷
  “幸好出租車跑半宿了,是來加氣的,旁邊又是加氣站,估計罐里剩的燃氣也不多,處置也及時,要不可就麻煩了……”目擊者介紹,當時奔馳車裡共有兩人,駕駛車輛的是一名男子,副駕駛位置是一名女士,事件發生後,兩人紛紛下車。
  “那女的說她自己喝酒了,但堅稱司機沒喝……”目擊者稱,當時在現場確實聞到了酒味。
  記者瞭解到,在這起事故中,除了出租車氣罐泄漏,還造成一名出租車司機頭部受傷,並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
  昨日,記者從沈陽交警部門瞭解到,關於事故中的司機是否飲酒,還需要進一步調查。
  (原標題:出租車被撞 後備箱氣罐泄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qzp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