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員正在搬運疑為俞炳彥的遺體。(韓聯社)
  國際在線消息:據韓聯社22日報道,韓國檢方和警方22日消息,全羅南道地方警察廳6月12日在全南道東部城市順天發現一具遺體,對其進行的DNA鑒定結果顯示,死者疑似為“世越號”實際船主——清海鎮海運公司會長、前SEMO集團會長俞炳彥。
  警方有關負責人表示,通過DNA鑒定發現,遺體的DNA與俞炳彥的親兄和警方在調查中掌握的疑為俞炳彥的DNA一致,目前來看,死者基本確定為俞炳彥。檢方一位有關負責人表示,目前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正在對遺體進行調查。
  俞炳彥涉嫌成立離岸公司後,多年來從30多家子公司非法賺取咨詢費、商標權手續費。俞炳彥5月拒絕法院傳喚,並一直處於逃逸狀態。檢方同月申請了有效期限為2個月的逮捕證。後於7月21日,法院再次對俞炳彥簽發了逮捕證。  (原標題:韓警方發現疑為世越號船主俞炳彥的遺體(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qzp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