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體幹部晚會現場捐款(實習生肖曉攝)
  群眾文藝活動現場(實習生肖曉攝)
  南海網7月24日三亞消息(三亞新聞網記者 馮丹 實習生 肖曉)為了給海南受災群眾獻愛心,並增進三亞各文藝隊伍的交流,7月24日晚8點,由三亞市文化廣電出版體育局主辦,三亞市群眾藝術館承辦的《中國夢三亞情》原創歌曲群眾廣場文藝演出,在三亞美麗之冠大劇院舉行。
  三亞新聞網記者在演出現場看到,賑災的樂曲聲聲響起,三亞市文體系統幹部職工向颱風“威馬遜”受災地區紛紛獻出了愛心。同時也鼓勵在場的觀眾自願向災區人民獻愛心。
  一曲耳熟能詳的《相約三亞》拉開了晚會帷幕,隨後由三亞之聲合唱團合唱的《贊美椰子樹》、三亞市財政局舞蹈隊表演的《椰島之戀》以及女聲獨唱《美麗三沙》等陸續上演。整場的19個節目中,既有獲得過海南省原創歌曲大獎的參賽作品,如《三亞我夢中的那片海》;也有充滿黎苗風情的少數民族歌曲,如《相聚三月三》;同時三沙歌曲徵集收到的首個作品《美麗三沙》也和觀眾見面了。
  據瞭解,本次群眾廣場文藝演出的演出隊伍全部來自我市的基層群眾文藝隊伍,大部分節目均“自編自演”。目的是為災區獻上一份愛心。  (原標題:三亞市文體系統幹部職工向災區捐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qzp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