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女流浪狗~~妮妮~ 這是流浪到我丫爸總公司的拉拉 流浪快一星期了,在總公司那,有同 汽車美容事阿姨 洗車餵他 被我丫爸知道了 鍍膜,就把妮妮帶回家養了 妮妮是一隻很乖的小 翻譯社狗 養在家裡面,會乖乖的睡在椅子上,不會亂大小便 也不會亂叫,也 婚禮佈置不會亂跳,亂咬東西,妮妮超有規矩的 比起我家那二隻拉拉和豆豆,真的是汗顏啊 系統傢俱 我們家那二隻真像野蠻民族= = 哈哈哈,難怪我丫母超high的,幫妮妮穿衣服,紮絲巾 還幫妮妮穿雨鞋= =, 網路行銷超好笑的。 妮妮就給我丫母當玩具玩。哈哈,超口愛的 換句話說,我實在想不出來,這可愛的小狗,怎會有人想要丟掉他呢 有規矩,又 酒店打工不會亂叫,就像隻有氣質的淑女。 妮妮在我家暫住幾天之後,就要有新家了。 丫爸公司的老總要養妮妮,狗來富咩!小狗都自己跑來公司 他們就開始準 吳哥窟備妮妮的狗屋,等狗屋完成,妮妮就要又要換新家了 本來想,如果沒有人養妮妮,我們就自己再養吧,既然現在妮妮有人要養了 就恭喜妮妮了,反正在總公司,偶爾還是可以去看妮妮的?酒店打工C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qzp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