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牛士半月餐包 人真的要不定時給自己充電....我最喜歡的充電方式就是<閱讀>....看什麼都好... 當然~~最近最喜歡的就是收集<食譜>.. 因為這樣我才能有?部落格蔆膜ㄤ揪甄I子可以玩.... 上上星期去誠品書局買書.順便翻了幾本食譜.找了幾個有創意的麵 西服包做法...還記得那個<法國尼斯沙拉>嗎?...還有那個<豌豆麵包>....還有今天的<鬥牛 濾桶士半月餐包>..... 都在同一本書上...可是我沒買那本書....因為其他的偶都做過了啦... 為了三個麵包買一本書.好像很不划算 濾桶...沒想到買了那個<法式鹹蛋糕>卻沒讓我做出好滋味.. 總之~~人算不如天算... ...不過~~沒關係....今天這個好吃的<鬥牛士>就足以彌?西裝玊琤2捖J糕的遺憾了.... 看...很可愛的一群牛來了...... 先打了一個<九層塔麵糰>....再做一點小蕃茄做的<油漬蕃茄>.. 這跟九層塔麵糰很搭..不信妳 租屋去問小顏....... 因為是鬥牛士要吃的麵包.當然要包一點有熱量的..有<拋ㄦ否>的.... 這樣吃了才有體力跟<牛>鬥..... 書上示範的是用豬絞肉..我剛好沒有..妳也可以包入任何妳喜 部落格歡的食材....不過我倒是有一隻沒吃完的<豬肋排>... 拿來當內餡.....大家有發現了吧....我最近常把沒吃完的菜拿來做麵包.....像豬腳.....玉米.... 先鋪一片起司片..再把蕃茄.豬排肉包進去....做成半月形的麵包...沒 部落格時間摺折子...用叉子壓一壓比較快... 既然叫<鬥牛士>麵包..就讓我想到<牛>...剪一個牛頭來做裝飾....哈...有夠可愛的啦......這看起來像頭小牛..... 出爐後.打開烤箱彷彿看到一群牛跑出來了.....鬥牛士趕緊拿起紅色的?部落格X桿搖呀搖的....開始鬥牛了.. ..好膽麥走.......... 忽然發現這個餐包好像一個大大的嘴巴.流口水了啦........ ...因為太好吃了啦.... 相信我....妳一定要試試看這樣的組合.... 這個吃下去包妳們<ㄡ元氣ㄉㄟ思>...像鬥牛士一樣壯?ARMANI?...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qzp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