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銀貴金屬百萬實盤交易大賽總決賽在本月的1日正式啟動。大賽在常規賽期間就受到廣大投資者的廣泛關註,各大金融媒 體也相繼報 道了比賽的賽況。由於本次大賽賽期合理、獎項設置豐厚、主 辦方專業有保 障等特點,吸引了大批新老投資者的目光。據瞭解,甚至有不少從未參與過貴 金 屬投 資的朋友此次也被大賽吸引,更有呼朋喚友一起,前後報 名參加,收益匪淺。
  本次百 萬實 盤大 賽在時間的設置上非常靈活,在賽程中分兩輪報 名時間,投 資 者們隨時通過網 上或微 信報 名參 與的。這樣的一種報 名機 制,使得很多最開始沒有來得及報 名的朋友也獲得了參賽的機會。本次比賽吸引了一批資深的投資好手加入,使得大賽的整體質量水平較其他同類比賽更高。
  隨著資 深投 資 者操 作技 術的日漸提高、使得本次總決賽更加充滿了不確定性。總決賽已啟動,每一位選手都有表現不俗,你追我趕好不熱鬧。真是不到最後一刻,誰都很難預測各種獎項究竟花落誰家。
  而在本周餘下的三天時間里,貴 金 屬將上演超級周 行 情。除了萬眾矚目的歐洲央 行 利率決 議以及美 國非農之外,一系列重磅經濟數據以及美 聯 儲 官 員喊話也將對市場輪 番 轟 炸,料想本周金價將出現劇 烈的波動。可以預料到,歐 洲央 行 利 率決 議及美 國非農將演繹本周的貴 金 屬的瘋 狂,而《我是操盤手》百萬實盤交易大賽也一定會上演一場 操 盤手的瘋 狂。市場火力全開,機會層出不窮,到底總決賽30位選手能否抓住這樣精彩的行 情,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  (原標題:歐央行利率決議、美國非農掀起瘋狂的實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qzp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